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难耐高温涂上防晒霜 洪元硕:天气难挡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30日22: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30日南昌报道)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北京国安全队来到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首次适应性踩场训练,明天晚上他们还有另外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由于最近全国普遍高温,有火炉之称的南昌让全队感受到了客场作战的艰难处境,不过主帅洪元硕表示,天气并不能影响全队客场取胜的信心。

  如果说之前南京的天气让全队都叫苦不迭的话,那么这次在南昌的遭遇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了,扑面而来的热浪,让人有种身处火焰山的感觉,不过国安全队显然还是有备而来的,一大箱冰块和两大箱纯净水,成为队员在训练中解渴避暑的必需品,训练还未开始,国安队医张杨已经开始将一瓶瓶纯净水倒插在冰块中,以便让队员在训练中途就能够喝上冰镇纯净水。

  而队员自己也有避暑妙招,格里菲斯兄弟两人今天就涂了一层厚厚的防晒霜,显然两人对中国的高温天气也难以适应。“南昌明显要比南京热”,队员们普遍反映,同是火炉,南昌的天气更让人受不了,特别是这种闷热会让人有窒息的感觉。

  好在正式比赛是在晚上进行,这点要比之前在南京下午忍受骄阳炙烤要强得多,同时这也给国安主帅洪元硕更增添了豪取客场两连胜的信心,“怎么说我们来到南方也第5天了,我相信对于这种高温天气,队员都应该逐渐适应了。比赛虽然有方面的困难,但我觉得天气对双方都是公平的,不能成为我们的借口,只要我们摆正心态正常发挥水平,我想能够争取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是第二循环的首场比赛,洪元硕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追上与山东、上海等队的差距。目前国安落后少赛一场的山东6分,之后的每场比赛都非常关键,国安一方面要寄望山东犯错,另一方面自己更不容有失,所以后天晚上的比赛,国安上下必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