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京连战前瞻:国安剑指三连胜 小马丁出场成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18日00: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8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时,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的挑战。本轮比赛之前,国安已经连续战胜辽宁与重庆,本场意欲冲击三连胜,而实德在韩国教练朴成华走马上任之后,以0-0逼平江苏舜天,目前已经3轮不胜。从双方势头来看,国安明显强于实德,尽管客场作战国安依然占据优势。届时,搜狐体育将全程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国安这边利好消息不断,球队无一伤病,而昨天小马丁的注册手续也全部搞定,国安俱乐部派专人将小马丁的参赛证送到大连,这保证今天比赛后者拥有上场资格。小马丁能够出场无疑能够极大丰富了洪元硕在中前场的人员搭配和战术组织,最佳效果就是小马丁和格里菲斯兄弟组成前场三叉戟冲击实德后防,这恐怕将是实德后卫线的噩梦。不过洪元硕并没有明确表示小马丁能够出场比赛,一方面刚刚抵达球队的小马丁身体状态未恢复到最佳,另一方面从战术上来说,让刚入队的小马丁就能适应球队的打法有点强人所难。

  目前国安排名联赛积分榜第四,假如本场能够拿下大连,将有望冲进前三甲,这对于志在卫冕的国安来说无疑增加了夺冠分量和机会。联赛第一阶段国安受困双线作战,丢了太多不该丢的分,如今经过世界杯休整之后,显然他们希望弥补之前的损失,而本场比赛他们当然不想丢分。

  国安客场欲取三分,这边大连实德必然不会同意,主场作战的他们并不情愿让国安在他们的地盘撒野。不过实德有心杀贼,却受困球队攻击力的孱弱,尽管保加利亚的最佳射手卡布罗夫已经抵达大连,但是还并未签约,所以周日的联赛他还无法出场。与国安队的比赛,朴成华的首要任务还是要让前场安贞焕、詹姆斯和朱挺的攻击力能发挥出威胁。

  历史上大连对北京的战绩是13胜10平9负,应该说小有优势。不过在中超时代,双方共交手12次,实德队4胜2平6负,处于劣势。上赛季国安主客场双杀大连,使得前者占有一定心理优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