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队提前两天适应场地 马季奇罗斯再成新伤兵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30日22:30

国安提前两天适应场地 马季奇罗斯再成新伤兵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30日南昌报道)能够提前两天就上正式比赛场地踩场训练,这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还是历史首次,今天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有幸两次适应场地,全体将士们都感到心满意足,而被南昌当地高温炙烤的烦恼也略微被冲淡了一些。

今天下午4点半左右,北京国安全队抵达南昌八一体育场门口,开始备战两天之后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最近几个赛季以来,所有来南昌打客场比赛的球队,无一例外只能提前一天踩场,而河南、重庆等队甚至因故连一次踩场的机会都没有享受到。国安主帅洪元硕告诉记者,这是在江西省足协的安排下,全队才能够享受如此特殊待遇,“非常感谢江西足协为国安提供这种便利”洪元硕由衷感谢主队的接待工作。

事实上本赛季国安尤其重视客场的提前适应工作,基本每个客场都要至少提前两天抵达比赛地,部分客场甚至会提前3到4天,目的自然是尽早适应客场的气候以及赛场环境。而比赛场地的适应是客场备战的一个重点,国安这次能够获得两次适应场地的机会,得益于对手的大度,另一方面也为客场创造好成绩奠定了一定基础。

由于南昌当地气温要比南京还高,所以昨天和今天的两次训练,洪元硕都没有安排大强度,全体队员半场传接球配合成为今天的训练重点,洪元硕要求所有队员只能两脚出球,提高队员在高强度对抗下的合理出球的意识。

小将黄博文在此前与江苏的比赛中右脚跟骨受伤,今天并没有参加合练,同时今天国安再添两员伤号,两名外援马季奇与罗斯也没有参加30日的训练。马季奇因为感觉肌肉有些发紧,今天主动提出单独在场边恢复训练,随后他便沿着球场慢跑。“马季奇也是老队员了,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最清楚,该收还是该放,我们得尊重他自己的意见,而且我们对他也比较信任。”国安教练组一名成员说。据国安队医双印介绍,马季奇的伤势并不会影响后天的比赛,而今天这种恢复方式也是克罗地亚人常用的一种恢复方式。

而苏格兰外援罗斯则是在训练中有些拉伤,为避免影响正式比赛,国安队医也让罗斯和马季奇一起在场下自己恢复,在周挺和路姜两人上场比赛消耗了大量体能之后,与南昌一战罗斯将有望替补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