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进球摇篮动作庆贺 马季奇澄清爱女不叫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0日18: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0日长春报道)马季奇确实堪称铁人,克罗地亚人在回国探望刚出生的女儿和妻子之后,直到昨天深夜才风尘仆仆地赶到长春,而今天下午的比赛,他又精神抖擞地出现在了国安的主力后腰位置上,完全看不出一点旅途疲倦的样子。

  尽管回国期间马季奇缺席了国安的训练,不过今天在场上他和队友的配合依然默契,特别是和后腰搭档黄博文堪称天衣无缝,在中路完全没有给亚泰留下丝毫机会。在瑞恩打进那脚远射之后,国安队友们也纷纷作出摇篮的庆祝手势,也让马季奇非常开心。“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特别是瑞恩,他的进球庆祝了我女儿的降临”。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马季奇为自己的女儿起名马国安,今天他也是特意通过媒体澄清,“我女儿名字叫Vivian(薇薇安),之前外界说她叫马国安,实际上并不是这样”,不过随后马季奇还是非常大度的表示,马国安这个名字也并不赖,“我在国安踢球期间,你们可以叫她国安,我踢多久你们就可以叫多久”。

  今天马季奇被匆忙派遣上阵,还是体现出洪元硕对其充分的信任,本赛季马季奇堪称国安队内位置最稳固之人,打满了所有比赛,在战胜亚泰之后,马季奇对外感谢了洪元硕给他机会,“我昨天才与球队汇合,当我见到教练之后,他告诉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让我好好休息,这令我非常感动。今天教练又询问了我的状态,我想出场比赛没有任何问题,于是我就出现在了场上。不过说实话,我确实感觉非常累”。说完,马季奇耸了耸肩,“no power,I'm tire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