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火炬手名单9月公布 残疾人约占总数2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31日00: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夏令 实习生 叶永任 通讯员 张其明)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政府对省政协委员提案的答复中获悉,广州亚运会确定火炬手选拔名额为2010名,寓意2010年第16届亚运会圆圆满满,吉祥如意。9月将公布火炬手名单,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据广州市政府介绍,火炬手选拔工作于今年4月20日启动,5月至6月各选拔主体进行火炬手选拔,7月至8月进行火炬手资格确认,9月公布火炬手名单。

  火炬手选拔主要由5个选拔主体分别负责,各占不同的比例,其中包括:火炬传递经过的城市,共选拔火炬手810人,占总数的40.3%;亚奥理事会、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可选拔火炬手150名,占总数的7.4%;广州亚组委选拔60人,占总数的3%;亚运会赞助商及火炬传递赞助商共推荐560人,占总数的27.9%;各社会团体和机构可推荐430人,占总数的21.4%。

  答复中还透露,2010年广州亚残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中,将有不少于火炬手总数20%的残疾人火炬手参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