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洋教不合适土教难服众 中国女足主帅仍“难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31日03:24

  本报讯 (记者赵宇)足协在找了一圈后发现,适合带女足的教练,没有太合适的人选。8月2日,足协将召开“女足工作研讨会”,并听取媒体记者对女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女足研讨会主要讨论三点内容,第一是女足实力下滑的主要原因,第二是如何提高女足的整体实力和水平,第三是讨论新一届女足主教练人选。

  外教没有合适的,国产教练也不能服众,这是足协面临的最大难题。在8月2日的女足工作讨论会上,足协也希望媒体记者们能够就此问题展开讨论,为女足推荐合适的主教练人选。

  女足目前没有比赛任务,只有等到年底的亚运会开赛前才集中。亚运会对于女足来讲只是练兵,更重要的是2011年9月的奥运会预选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