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下月开锣 八“门派”论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31日05:44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北京东方武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年中国华山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昨天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比赛将于8月28日于渭南华山拉开北赛区首战帷幕,中国散打界最高水平的8支队伍将为争夺CKA最高荣誉而战,全新的南北赛区制将使CKA成为一个充满激情和悬念的赛季。

  除了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已经亮相的北京、广东、山东、河南、江苏、安徽这6支参赛队伍之外,“2010中国华山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还增加了福建、浙江这两支队伍,以长江为界将分为南北赛区,南区的队伍有: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北区的队伍有:北京、河南、山东、安徽,南北赛区前两名争夺分赛区冠军,由分赛区冠军争夺“中国华山杯2010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总冠军。

  目前,国内散打运动员正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一大批有实力的运动员崭露头角,在与老队员的较量中,他们顽强拼搏,敢于与明星队员全力对抗,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新赛季会有更多的有实力的年轻运动员参加比赛,以意志和实力证明一个崭新时代的来临。

  新赛季的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在对场馆的硬件提出了明确的标准和要求的同时,更为注重赛场包装。为使新赛季在视觉效果上有一个质的飞跃,进一步营造主场气氛,吸引社会的关注和观众的参与,承办方专门推出CKA联赛赛场包装计划,除了赛事必备的灯光、音乐、美术效果外,更加注重文化内涵及时尚色彩,突出中华武学的独特魅力,力争使新赛季以更新的面貌展现在对联赛寄予更高希望的公众面前,使更多人关注、重视、喜爱中国武术散打运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