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云南体育舞蹈公开赛开幕 武林高手引来尖叫连连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31日08:01

  记者陈蔚 昨晚,“沃特杯”2010年云南省全民健身日第三届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在职业组的比赛中,选手们专业而精彩的表现引来在场小选手的阵阵尖叫。

  尽管这次比赛只是云南省的一次公开赛,但除了省内各州、市的选手外,还吸引了来自重庆、湖北、四川、贵州、广西等地的体育舞蹈爱好者参与。共有800多人参赛,比赛场次将达到1300队次,属于我省近年来较大规模的一次比赛。

  开幕式后,最有看点的职业组比赛开始。来自各地的“舞林高手”先后进行了华尔兹、探戈、维也纳华尔兹、狐步舞、快步舞等舞种的角逐。选手们优雅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今天,比赛还将继续进行业余组、青少年组等30多个组别的比赛。同时,组委会也欢迎市民到现场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