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南下“灭火”主场球迷热情高 杨智状态上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1日03:51

  本报南昌专电 (记者郑小龙)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南昌队,在出名的“火炉”城市,国安将士决心用一场胜利来扑灭“火焰山”的热浪。

  上轮打完江苏舜天后,国安并没有返回北京,而是直接飞抵了南昌,备战今天的比赛,这两天在南昌的训练中,队员们着着实实地感受到了南昌酷热的天气,每天的训练中,队医不得不准备大量的饮水和冰块提供给球员。

  南昌队的主场“八一体育场”坐落在南昌市的闹市区,由于资金和修缮不到位,体育场显得有些破败,但是球迷们却很热情。国安队的训练也引来了球迷的围观,“难得看到卫冕冠军,所以来看看,南昌本身的高水平比赛就少,明年能不能看到中超还不一定呢!”在体育场外,一名学生球迷这样告诉记者。

  而昨天晚上的场地适应性训练也给了球员们一个惊喜,由于昨天下午南昌的温度并不高,在国安踩场时还有凉风袭来,这让球员们的心情大好,无论是射门练习还是分组对抗,大家的精气神都很高。杨智的两次漂亮扑救还引来了队友们的叫好声。

  训练结束后,谈到本场比赛时,上轮打进制胜球的小马丁表示说:“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好,我自己也打进了首粒进球,这是一个好现象,希望我还能够有好运气进球,但更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获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