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季前热身赛上演焦点战 曼奇尼战旧主欲屠“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1日04:34

  北京时间今天,一场重量级友谊赛即将在美国打响,上赛季欧洲三冠王国际米兰将与英超巨富曼城队进行一场比赛,这是国际米兰本赛季季前首场热身赛,也是贝尼特斯离开利物浦之后首次面临英超球队,同时也是曼城主帅、被昵称为曼乔的曼奇尼首次对阵老东家。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还没有进行一场正式比赛,贝尼特斯在带队赴美训练的同时,还要忙于目前乱七八糟的转会事宜。马斯切拉诺是否能来到梅阿查还是个未知数,但球队已经放跑了巴洛特利,另外,另一当家麦孔据说也要投奔穆里尼奥。尽管今日传出贝尼特斯希望收购库伊特的消息,但估计会被利物浦那边强硬拒绝。

  南非世界杯中,国际米兰阵中以埃托奥为首的10名球星披挂上阵,更有麦孔、卢西奥、塞萨尔等人代表各自球队杀入了8强,金球奖大热门斯内德还帮助荷兰打进了决赛。而多年在英超征战的贝尼特斯深知世界杯后遗症对球队影响,因此贝帅也不会派出更多的主力与曼城激战,预计会遣上以老带新的组合。

  曼城方面的情况和国米完全不同,上赛季,球队在众目睽睽之下获得英超第5名,随后被外界媒体一通狂轰滥炸。今年夏天,曼城在转会市场的动作变本加厉。博阿滕、图雷、大卫·席尔瓦、科拉罗夫(以及未来的巴洛特利)都将会为球队注入新的力量,相比国米,备受压力的曼城已经提前进入备战状态。

  同国米等球队一样,曼城一行也赴美进行拉练,但英超巨富的排场让人叹为观止,全体成员居然达到了80人(一般情况下应该在45-65人)。但老板不在乎,老板不在乎曼奇尼更不在乎,有消息称,曼城在未来15天里还要再砸进去一个亿。托雷斯、哲科、米尔纳等人都是曼城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