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主场1-0擒下安徽九方 鄂军赢下复仇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1日08:36

  昨晚,新华路体育场闷热无风,湖北东方国旅队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方,在近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下,鄂军苦战90分钟,凭借莱奥在上半场第40分钟的进球,1比0获胜。

  尽管天气异常闷热,但湖北队依然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第7分钟,埃韦顿传球,莱奥推射击中门柱,险些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安徽队展开反扑,第30分钟,柯钊在防守时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40分钟,湖北队终于打破僵局,周燎制造任意球,郑斌将皮球传入禁区,混乱之中莱奥将皮球捅进,1比0。上半场最后阶段,吴龑扑出马修的必进球,为湖北队保住了领先优势。

  下半场的比赛陷入胶着,双方都难以叩开对方大门,最终1比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湖北队回到职业联赛的首轮比赛即是对阵安徽九方,当时鄂军0比1落败,遭遇当头棒喝,如今在主场还给对手一个1比0,一雪前耻。鄂军近八轮联赛保持不败,这样的状态有理由让球迷可以期待更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