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神兵莱奥贡献的不仅是进球 勤奋无私点燃湖北风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1日08:39

  忘情飞奔、挥舞拳头、跳起不知名的舞蹈……这就是“美国大兵”莱奥进球后的表演。在加盟湖北队的第四场比赛中,誓言用进球证明自己的莱奥,终于兑现了自己的诺言。“队员和教练都在给我鼓劲,今天的进球不意外!”在享受完全场球迷的掌声后,莱奥在记者面前依然非常兴奋。

  其实,堪称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莱奥,作用并不仅仅只是那个进球。全场不惜力奔跑的他,多次用拼抢,为湖北队赢得定位球机会,下半场一次势在必进的头球,也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而比赛快结束时,莱奥曾有一个面对后卫和门将的射门机会,但他却将球无私地传给后点无人看防的大巴,只可惜大巴面对几乎空门的情况下,将球打偏。这一脚打完,全场又响起了“莱奥、莱奥”的呼声。“莱奥不仅用进球证明了自己,他的策应、支点作用更明显。”湖北队教练组的观点可谓给莱奥最好的评价。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