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客场逆转广东日之泉 上海东亚留住冲超希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01日11:01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看似即将自由落体的上海东亚终于止住颓势。外援席尔瓦和小将武磊的两个进球,帮助东亚队昨天在客场以2比1逆转战胜广东日之泉。目前积20分暂列积分榜第六名,与榜首广州恒大队相差8分。

  东亚和日之泉堪称一对冤家,去年全运会到昨天中甲交锋,两队已经交战5次,每次都会碰撞出激情火花。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日之泉大举进攻,近期状态一般的东亚则坚持防守反击战术。僵局在第27分钟被打破,日之泉擅长的边路进攻收到效果,前锋叶伟超中路插上头球破门。失球后东亚马上用李运秋换下受伤的右后卫艾迪,球队也将防线提前开始反攻。

  由于此战再败就基本丧失冲超可能,东亚队员在下半场反而放下包袱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巴西外援席尔瓦在第59分钟灵巧头球破门,把双方拉到同一起跑线上。18分钟之后,东亚队获得了一次珍贵的点球机会,武磊一蹴而就把比分定格为2比1。这场胜利也让东亚将士松了一口气。

  周四出发前往广州,东亚队遭遇惊人的航班延误,队员们在虹桥机场足足待了9个小时,抵达宾馆时队员们也是连连叫苦。虽然体力严重不足,但队员们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让总教练徐根宝和主教练范志毅感到很满意。“这场比赛应该说,我们首先是战胜了自己”,徐根宝表示,本赛季球队状态一般,问题就出在队员们定位不准上,“这场比赛队员们思想非常统一,就是去拼对手。”之前连续两场比赛责怪队员斗志不足的范志毅,也表示球员们的精神让他感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