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黄希扬远射一剑封喉 重庆小胜河南暂逃离降级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1日17:07

  本报讯 在当地35摄氏度的高温天气下,重庆力帆队昨晚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主队凭借队长黄希扬的精彩远射以1:0小胜,暂时脱离降级圈。

  此役虽然在晚间进行,但气温仍然居高不下,这让客队极不适应。上半时,建业队完全不在状态,而力帆队则挟天时之利狂攻对手。第49分钟,利用对手解围失误,力帆队队长黄希扬远射建功。此后,客队加强攻势,但力帆队却开始使用“拖延时间”战术,将一球领先的优势保持至终场。全取三分后,力帆队一举跳出降级圈,而建业队尽管仍处于第一集团,但积分已落后第二名上海申花队四分之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