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非洲田径锦标赛女子3000米障碍 肯尼亚名将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1日20:13

    新华社内罗毕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宋盈 王雅楠)第17届非洲田径锦标赛1日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肯尼亚领军人物切瓦技压群芳,以9分32秒18的成绩获得冠军。

    埃塞俄比亚选手索·阿贝贝获得第二,成绩是9分32秒58。切瓦的队友罗蒂奇以9分37秒32获得铜牌。

    赛前,肯尼亚队的领军人物切瓦曾表示,她们希望能包揽这个赛事的前三名。但枪声响后,埃塞选手和肯尼亚运动员实力不相上下。切瓦把比赛的节奏控制得很好,特别是在跨越水坑时,明显比其他运动员轻盈迅速。在跨越最后一个障碍后,她大步超越阿贝贝,抢先冲过终点,取得冠军。

    此前,在30日进行的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实力强劲的肯尼亚队包揽了前两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马蒂隆发挥出色,最终以8分23秒54的成绩夺冠。队友凯姆波伊以8分26秒13获得亚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