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曝前灰熊球员被枪杀内幕 警察接到报警竟未处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8月01日21:11
赖特生涯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关于近日NBA前灰熊球员洛伦岑-赖特被枪杀的内幕又有了新的消息。赖特的母亲德布拉-马里恩向媒体透露,在赖特被枪杀之前他曾向911中心报警,但是当时值班的警察并没有把此事当做一回事,因此延误了挽救赖特的时机。对于此事,赖特母亲希望当地警署给予她一个合理的解释。

  赖特是在失踪10天之后,被人在孟菲斯市区外的一片森林里发现了他的尸体,享年34岁。当提到赖特死前曾打电话报警时,马里恩感到十分激动。

  “他们当时接到电话时,听到了枪声,但是却没有人做出反应?”马里恩坦言。

  “你知道,有一次我孙子在玩耍中误打了911报警电话,结果就有三名警察出现在了我家门口。当时我就感到很惊讶,问‘你们来找什么呢?’他们说‘是的,我们接到了报警电话所以来这里看看。’”

  “三名警察的出现就能解释他们在接到911电话时的反应,但是这次有警察接到了报警电话,并且还在电话中听到了枪声,不过却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必须有人对这次的事件负责。我认为有人在这次事件中失职了。”马里恩继续说到。

  有消息称,在赖特出事当晚有人从电话中听到了十几声枪声以及一个男人的声音。或许当时值班警察并没有将这次枪声事件与此前赖特的失踪案联系在一起。在赖特失踪之后,他的家人曾在7月22日到过当地警署报案。

  目前还没有查出当时是谁接到了这个电话,不过孟菲斯当地警署官员已经答应赖特母亲会给她一个合理解释。

  “我们现在正在研究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一位警署官员坦言。“首先我们会进行内部调查。接着我们会竭尽所能找出哪位警员需要为此次的事件负责。然后就是找到真凶。这就是我们最需要做的事情。”

  此前赖特前妻曾曝,在赖特失踪前6个星期,曾有三名持枪男子上门寻找赖特,但当时赖特并没有在家,这三名男子也就作罢。不过事后由于怕被报复,赖特与其都没有报警。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她当时能够报警或者此次能够有警员重视这个报警电话的话,或许赖特被枪杀的惨剧能够被避免。(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