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10分钟入四球堤亚哥首秀破门 成都4-0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2010年08月01日2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进行最后一场较量,南京有有主场迎战成都谢联。比赛最后十分钟,成都谢联由张远、约翰森以及堤亚哥连入四球,4-0完胜南京。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

    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南京队反击32章艮号突然把球传禁区内,禁区内插上的36号谢里奥越位。随后成都队反击,禁区内有有后卫赵玉成将成都的传球破坏。

    第11分钟,南京队17号崔光浩突破获得任意球,19号赵玉成接队友传球摆渡给32号章艮,章艮突破获得角球,崔光浩罚出角球后被成都队员破坏,南京队禁区内推人犯规。第26分钟,成都队左路哈里森突破被南京队27号宋希健紧紧盯防,最后勉强传中球出底线。第27分钟,成都队左路获得任意球,球罚至禁区内,南京队3号屈波利用身体把球护出底线。

    第31分钟,成都队4号李建滨凶狠的放倒南京队进攻球员,主裁判立即出示黄牌,南京队教练组也对于这次犯规表示不满。第35分钟,南京队12号刘栩楠把球破坏出底线,成都队获得角球,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卡位争抢时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成都队把这个角球罚至禁区内,自己的队友碰出底线。第41分钟成都队中场传中,外援禁区内倒勾射门打偏。南京队反击,36号谢里奥中场得球后分给右路的队友,队友把球又交给谢里奥,谢里奥带球失误,成都防守球员抢断成功,谢里奥就地反抢犯规,主裁判及时鸣哨。第43分钟,成都队进行了换人调整,换上了21号堤亚哥。随后双方都没有什么进攻机会,半场0-0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成都队开始猛压着南京队进攻。第56分钟,南京有有队4号外援斯坦季奇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上南京10打11。第60分钟,成都队远射打在横量上反弹回禁区,成都队外援禁区内得球被南京队10号陶飞解围。第80分钟,成都队终于获得进球,替补出场的11号国奥小将张远右路突破后杀入禁区内射远角。这个进球不到5分钟,成都谢联再度扩大比分,11号张远右路突破传中,外援约翰森禁区内混战中射门打进死角,将比分变成2-0。87和88分钟,张远和堤亚哥接连破门,成都队左路反击突破后禁区内传中,堤亚哥攻入最后一球,4-0。补时阶段,谢里奥为有有队赢得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但是无心恋战的有有队员仓促的罚出这个球。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3-屈波、23-赵洋、4-斯坦季奇、8-李铮、12-刘栩楠、10-陶飞、17-崔光浩、19-赵玉成、27-宋希健、32-章艮、36-谢里奥

    成都谢联首发:3-刘宇、4-李建滨、7-高翔、8-李钢、14-哈里森、16-王存、17-惠家康、23-李洪洋、29-宋振瑜、37-布兰登、38-约翰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