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不满直言红牌太过分 四球大败已与欠薪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志
2010年08月01日22:48

    搜狐体育讯 面对0比4的结果,南京有有将士显然欲哭无泪。“我们尽力了,但大家也看到了,老外被罚下去了,10打11,人家实力本来就强,输成这样也在所难免。”赛后,一队员在电话中如此告诉记者说。

  打成都这场球,南京有有并非想放弃,此前的讨薪主角之一刘栩楠等几名主力队员都首发出场。有有队也没让现场的部分球迷失望,坚持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与对手周旋,上半时与对手打成了0比0。“对手是冲超的球队 ,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采取稳守反击的战术,从场面上看还是比较对路的 。”遗憾的是,人算不如天算,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南京有有队4号外援 斯坦季奇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上南京有有10打11。在这样的情况下 ,有有还是一直坚持到第80分钟才告城门失守。

  “两张黄牌都有些过了!如果我们不是少一个人,结果不会是这样。 ”队员们显然对自己的努力付之东流显得耿耿于怀。确实,主裁判两次判罚 都有失偏颇。斯坦季奇第一张黄牌出现在第35分钟,当时南京有有队12号刘栩楠把球破坏出底线,成都队获得角球,斯坦季奇与对手卡位争抢,双方都 发生肢体动作,但主裁判只给了主队球员一张黄牌。斯坦季奇第二张黄牌出 现在下半时第56分钟,斯坦季奇也是防守时候卡位,再次被出示黄牌,“第 一张黄牌就不存在,防守队员站位置有问题吗?哪有这样就给牌的?第二张 同样没道理,本来就是合理冲撞的动作,判犯规了,还给黄牌。要是这个动 作给牌的话,那么上半时31分钟,成都队4号李建滨的犯规给红牌也不为过 。”现场一资深同行如此评价说。

  4球大败,不免让外人联想到是否与欠薪有关。对此,有有队上下明 确表示,“绝对和欠薪无关。首先,欠薪的事情正在解决,主力队员大多在 场上,而且比赛一直打到80分钟才丢球。其次,我们是10打11,老外被罚下 去的,才导致丢球的。”对于一下子丢了4个球,主要还是失球后,急于扳 平全队压出去打导致后方空虚造成的。(搜狐体育 杨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