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允诺增加奖金 客场连胜有望收获百万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2日0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日南昌报道)本场比赛之前,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看望球队时,就给球队带来消息,假如国安在与南昌比赛中获得胜利,那么自己将会向国安高层申请给球队追加奖金,如今国安以1-0战胜南昌,并且在连续两个“桑拿客场”中拿到了6分,据记者了解,明天回到北京的国安将会受到俱乐部高层的接机,并且追加奖金一事也基本敲定,国安有望因为两场胜利收获至少100万元巨奖。

  本次国安客场之旅堪称魔鬼至极,连续的南京和南昌,白天气温都在35度以上,在南京甚至是在下午骄阳下比赛,球队遭遇前所未有的高温考验。也正因为球队最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国安高层罗宁表示球队经受住了考验,并且两场胜利也确实证明球队没有让关心国安的球迷失望。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据悉今天白天返回北京的高潮,已经向名誉董事长罗宁汇报了球队的情况,并且把球队最近受到的困难反映给了罗宁,后者在球队获胜之后当即表示要在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球队奖励。国安原定的客场赢球奖是每场70万,此次出于对全队的鼓励,将追加至100万。

  另外国安高层也表示,目前球队虽然没有占据积分榜首,不过正在迎头赶上,球队完全有卫冕的可能,所以也希望球队顶住压力,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联赛还有14场比赛,任何疏忽都要不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