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小马丁世界波轰溃舜天 国安队如愿客场拿到3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9日02:01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没有辜负京城球迷的期望,凭借外援小马丁的重炮轰门,1比0击溃了江苏舜天。

  本场比赛之前,南京当地一则消息引起全国关注。昨天上午10点多,南京栖霞区一塑料化工厂发生爆炸,造成多人死亡,多人重伤的惨烈后果,周围居民都有强烈震感。不过这场重大事故对本场比赛影响不大,下午3点30分照常开球,但是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南京奥体中心看球的球迷并不是很多。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国安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首发的小马丁、大小格兄弟和马季奇格外活跃。第38分钟,几名外援之间做出了一次美妙的一脚传递配合,小马丁后插上一脚射门中的,对方门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毫无反应。上半场国安1比0领先。

  下半场,江苏舜天派上了陆博飞和身高达到2米的戈伟加强进攻,这一变阵让国安后防遭受了严峻的考验,不过最终对方攻破国安大门。国安如愿拿到3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