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两胜伊朗队避免垫底 斯杯仅获得第三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2日08:16

  本报讯 昨日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进行了最后一日的比赛,中国男篮以76:58逆转胜伊朗队,最终获得季军,避免在四个球队参加的斯杯中排名垫底。在最多落后12分的情况下,易建联引领中国队完成大反扑,他获得全场最高的18分,并有11个篮板、3个盖帽入账。

  比赛开场后,中国队凭借王仕鹏的内外开花以5:0开局。但此后伊朗队的三分球开始发威,卡穆拉尼、巴赫拉米外围远投接连得手,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落后对手10分。次节再战,除了易建联内线攻击力强劲外,其他球员进攻频频受阻,中国队上半场与对手战成27:37,追平中国男篮在斯坦科维奇杯历史上的半场最低得分。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仍由易建联吹响反攻号角,他一人连得6分,率队将双方比分扳为43:43平。此后中国队愈战愈勇,刘炜左翼命中3分、丁锦辉溜底砍分、孙悦两罚全中……中国队以54:47将比分反超。末节刚开场,中国队就打出进攻高潮,率先投中两个远投,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3分。伊朗队也曾试图扳回溃势,但孙悦和王仕鹏接连攻击得手给对手沉重打击,最终中国队以76:58战胜对手。

  2010斯坦科维奇杯决赛,昨日在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两队之间展开。首节领先的澳大利亚队后三节发挥不佳,最终斯洛文尼亚队以71:6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本届斯杯中国队共参加4场比赛,其中两胜伊朗,但先后不敌斯洛文尼亚和澳大利亚队。

  (文戈)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8/02/content_3737736.htm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