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中超:连染两红先赢后平 陕西浐灞放飞煮熟鸭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02日08:20

  也许你猜中了结果,但你一定没有猜中过程,因为昨晚浐灞队与大连实德队的这场较量,情节之曲折绝对超乎想象,包括主教练科萨在内,浐灞队全场比赛共吃到了两张红牌,但就是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浐灞队却险些赢得了比赛。

  当头一棒

  萨利两黄变一红

  比赛开始后,面对老东家——大连实德,科萨制定的战术非常强硬,浐灞队拉开强势和对手展开了对攻,对于浐灞队的战术,实德队显然有些准备不足,因此整个上半场比赛的主导权大部分时间里都在浐灞队的掌握之中。

  第45分钟,也就是上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刻发生了逆转,大连实德快速反击,萨利回防中拉倒了权磊,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其实从萨利的这个动作来看,本张黄牌没有太大的争议,争议之处在于4分钟之前,他莫名其妙的吃到了第1张黄牌。

  柳暗花明

  曲波于海建功

  客场作战,人数上又落后一个,其实在下半场开始之前,所有对于浐灞队的期待就是守住这个0:0平。不过,科萨可没有这么想,他在用忻峰换下李凯加强防守的同时,也在中场休息时重点布置了进攻。

  下半场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实德在禁区前沿送给了浐灞一粒任意球,曲波用右脚踢出了一记角度刁钻的高质量任意球,实德门将扑球不及,人数落后的浐灞队竟然奇迹般的取得了领先。4分钟后,浐灞获得了一次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于海一脚抽射,将比分变成了2:0。

  风云突变

  红牌点球击倒 灞

  第72分钟,大连实德队边路传中,赵明剑背靠巴哈里卡拿球,结果前者非常狡猾的倒地,而主裁判何志彪则非常配合的判罚了点球,对于主裁判这个莫名其妙的判罚,浐灞队主帅科萨自然要抗议,但他的抗议换来的却是何志彪的一张红牌。

  比赛补时到第4分钟,大连队攻进的第2球其实也有争议,当时进球的马丁有越位的嫌疑,但遗憾的是无论是主裁还是边裁都无动于衷。最终,浐灞队在多种打击下,客场只收获了一场2:2的平局。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