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际比赛日中超五大球员:申花三叉戟 实德锋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4日1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北京时间本周末,将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届时将有多场世界杯预选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尤其是拼的星光四溅的南美赛区竞争异常激烈。另外,欧洲赛区和非洲赛区也是身处水深火热之中。而已经结束十强赛的亚洲赛前则会上演多场足球友谊赛。

  国际赛场热闹非凡,而中超赛场同样不甘示弱。本周末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将展开第21轮的角逐。不过,一小部分球队的外援由于有国家队比赛任务在身,不得不和所属国家队会合以求帮助自己球队并为国争光。下面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本周末将参加国际足联比赛日的现役或者以往为中国足球效力过的几位著名外援。

  小赫莱布

  球队:上海申花

  国籍:白俄罗斯

  北京时间9月5日,白俄罗斯将客场挑战克罗地亚队。而在9月9日,白俄罗斯在主场对阵乌克兰队。小赫莱布都应祖国召唤回国为球队效力。在白俄罗斯国家队期间,他共计出场27次并觅得8个进球。而俱乐部生涯则不及其哥哥赫莱布那般光鲜。职业生涯受其兄长的帮助,开始于德甲斯图加特青年队,之后又曾在汉堡、瑞士苏黎世草蜢队留下过足迹。随后在2005年,回到白俄罗斯加盟明斯克劲旅米兹里波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