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曹政宁:虹口“热”翻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0:35

  如果你去问问昨天晚上来到虹口的球迷对这场比赛最大的印象是什么,恐怕十有八九的答案会是一个字“热”,场上热闹,这天气就更热了。说起来上海的气温到了昨天又冒到了38摄氏度,7点多来到球场,这太阳是下去了,地面可一点没降温,再加上碗状的看台这么一扣,球场中央就跟蒸桑拿没什么两样。

  难怪球员们要抽筋,不说别的,老布刚在场边站了5分钟就一头热汗,等比赛完了再一瞧,白色的上衣全部贴在了背上,教练都这样在场上飞奔的那些就更不用说了。里亚斯科斯其实上半场最后几分钟就已经有些体力不支,到了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只好被抬出去,姜坤也好不到哪里去,60分钟过后他就跑不动了,最后索性面朝看台一屁股坐在了禁区里,倒地的那就更多了,包括吃到红牌的宋博轩,被罚下场后他第一件事就是叉开双腿坐在地上一副完全支持不住的样子。

  “天气实在太闷热,体能消耗非常大。”比赛结束后冯仁亮站在场边接受采访,他头上的汗水就跟拧开了自来水龙头一样不断滴落。别以为就申花怕热,金德球员们虽然倒下的不如我们多,可毕竟这天气摆在那里谁都无法甘之如饴,上半场结束哨音一响外援们就集体把球衣给扒了,远远看去仿佛是健美先生在比拼肌肉。

  只有蓝魔和蓝宝们是永不疲倦的人群,热吗?那就把衣服脱了,挥着大旗的哥们儿都光着膀子,再往周围看看,每个人都自备扇子一把,这下就不怕了。出来再看看别的球迷,一群蓝魔旁边3个外国朋友还挺扎眼的,倒不因为是金发碧眼,来看申花比赛却穿着NBA华盛顿奇才队的队服,看看背上的号码居然还是在更衣室里挥枪的阿里纳斯,难道是来踢馆的?“这个凉快。”其中一名叫丹的爱尔兰球迷指着衣服这么说,他们3位中他是看申花比赛最多的一个,场上的球员现在也有几个叫得出名字的,“踢得还不错,天太热了,这里的球迷真疯狂。”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