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里亚斯科斯两炮助申花领跑 布帅扬言要打破历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2日03:0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鲁沪大战中败北,申花被鲁能拉下榜首位置还痛失半程冠军。不过,前晚鲁能输球,申花昨晚赢球,主场凭借超级前锋里亚斯科斯的梅开二度,申花2比1逆转战胜金德,同时重登积分榜首位。

  虽然上一场输给鲁能,但申花士气并未受到打击。主场面对金德,申花依然主攻,但率先进球的是客队,第8分钟刘建业补射先得1分。落后更激发了申花的斗志,第29分钟,中超射手王里亚斯科斯连过4人打入精彩世界波。第53分钟,里亚斯科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但主裁判莫伟聪认为金德队许博对维森特犯规,点球加黄牌。金德球员集体围着莫伟聪讨要说法,但点球未改判,里亚斯科斯点球为申花反超比分。第89分钟,申花队小将宋博轩不够冷静,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赛后,老帅布拉泽维奇很开心:“赛前我就说了,虽然过去90%的半程冠军都夺冠了,但我们今年将打破历史。我的队员在输给鲁能后重新振作,爆发出了他们该有的能量,队员们都像英雄,我们配得上胜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