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绿城老板情定围棋第一美女 已进领证阶段(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2日10:52
图为中国围棋第一美女毛昱衡照片(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杭州绿城风头正劲连克诸强进入三甲,赢得了“绿巨人”的美名,但他们的大老板宋卫平自2002足坛扫赌风暴后却一直很内敛低调。日前有媒体爆料称,53岁的宋卫平和27岁的中国围棋第一美女毛昱衡正在热恋中,两人已经进入谈婚论嫁阶段,领证将是迟早的事。

  一个是叱咤风云的商界巨子,一个是女子棋坛的窈窕淑女,两人如何产生了爱的火花?据悉,让宋卫平与毛毛结缘的还是围棋。近年来宋卫平商场得意,财富越聚越多,但他对围棋的喜爱却一直有增无减,认识了中国围棋第一美女毛昱衡后更是兴趣大增。

  毛昱衡,原名毛佳君,今年27岁,是围棋职业初段选手。她与唐莉初段并称为棋坛双姝,出生于杭州的毛昱衡以婉约灵气见长,或许是因为家庭影响,毛昱衡很早就在经营管理上展露天赋,聊起经商来头头是道,由此也结识了一拨喜欢围棋的商界巨子,其中包括浙江新湖董事长黄伟和绿城董事长宋卫平。

  而作为杭州绿城队的老板,宋卫平同样是浙江人,他出生于绍兴。1982年从杭州大学毕业后,曾经做过老师,之后南下珠海闯荡,1994年回杭州后,借了15万元开始投资房地产,迅速累积起财富。在去年他名列胡润财富榜第98位,绿城集团的总资产则达到了75亿元。

  聚焦: 曝宋卫平早有领证结婚打算 毛昱衡证实忘年恋情

  内幕: 揭秘宋卫平毛昱衡恋情:围棋做媒 美女征服富豪

  相关: 组图:围棋第一美女坦承婚事已定 清新写真惊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