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围棋第一美女坦承婚事已定 清新写真惊艳

围棋美女毛昱衡
1/50

围棋美女毛昱衡

2010年08月02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有国内媒体爆料,53岁的浙江绿城老板宋卫平与28岁的中国围棋第一美女毛昱衡正在热恋中,两人已经进入谈婚论嫁阶段,领证将是迟早的事。而当事人之一的毛昱衡随后也证实:“都不止一百个记者打电话问这事了,但我一句话都不想说。这件事肯定是真的,你要报道的话肯定没问题,不会有人找你的。”

    毛昱衡,原名毛佳君,1982年1月23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6岁获得华东地区围棋比赛儿童组冠军,有神童美誉。2000年成为围棋职业初段棋手,2003年在韩国KBS特别对局中受先与世界第一人李昌镐九段弈成和棋。后进入韩国汉阳大学深造。2004年《金陵晚报》一则《百万豪宅赠美人南京大亨与毛昱衡秘密拍拖》一文让毛昱衡首次卷入了绯闻之中,最后毛昱衡一张状纸将《金陵晚报》告上了法庭并最终获得了这场官司的胜利。也是在这场官司之后,本名毛佳君的她正式改名为毛昱衡,不知其中有何玄机。

  图为有“中国围棋第一美女”之称的毛昱衡。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