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西安日报:长!补时超长为哪般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2:04

  扳回一城的主队众将士气大振,再加上眼看着科萨离场,更加激发了他们追平比分的欲望,于是,他们开始大举进攻,第81分钟,赵明剑的射门擦着浐灞队球门的横梁偏出。为了减轻后防压力,浐灞选择了以攻代守的策略,可惜先后换上伊万和徐擎后,收效并不明显,大连人依然没有放弃再进一球的希望。

  比赛的最后阶段,少一人的浐灞队开始收紧了后防,而随着时间的流逝,2∶1的比分很有希望保持到终场,无奈,裁判再次出来搅局,下半场比赛的补时竟然长达5分41秒,也就在补时的第4分钟,大连人依靠外援马丁的进球扳平了比分。

  2∶2的比分无疑不能令浐灞将士感到满意,唯一能够聊以自慰的,恐怕就是大连实德依然没有打破自2007赛季以来逢陕西不胜的魔咒。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