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采访中超联赛得先爬“狗洞” 想进体育场只能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2:11

  杭州绿城力压泰山,黄龙体育场群情激荡……只是可怜了采访的老记。

  比赛开始前10分钟,一位摄影记者准备从体育场南塔大门摄影通道进入球场,定睛一看,两道门阻隔在前——里面一道铁门紧缩,外面一道卷帘门拉到大腿高度。怎么进?安保人员打开内道铁门示意:钻。

  话说这位老记年逾五十,头发花白,随身还携带着照相机、长短镜头等大堆摄影器材,于是恳求安保人员能否把卷帘门拉高些,以便“钻入”。不料工作人员一口拒绝:“要进就进,不进就从别处走。”老记者只能不断重复:“论年龄我是你父辈,你怎么这么不尊重人……”

  因为没有按照国际规定设立混合采访区,赛后记者几乎无法采访球员,所以很多绿城跟队记者只能守候在更衣室门口。一名场内官员走过来,看到记者聚集,狠狠痛骂旁边的保安。记者们心里不痛快,却实在不忍,只好自己走开。黄龙体育场不是没经历过大世面,女足世界杯、曼联亚洲行……(聂磊旻)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