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深圳晚报:批球迷,其实是最无力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2:20

  高歌奇真的没有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去的依然是助手张增群。虽然深足没赢,已经破了“张增群开发布会下场必胜”的规律。但是老高还是希望,让老张继续去“代言”,深足下个主场能赢。

  客场拿走1分,张增群说什么其实已经不太重要。短暂的发布会上,最精彩的一幕是裴恩才最后的发言:“希望南京的媒体和球迷能给我们的队员一些支持,今天球迷的表现让我想到了去年联赛的最后6轮,希望今年不要让去年的那一幕重演。”

  我不知道南京的媒体和球迷,会不会因为裴指导的这番话而变得“宽容”。我只是觉得很别扭,一位主教练话说到这份上,已经带着几分哀求的色彩。

  球队踢得好不好,球迷看在眼里。黑就是黑白就是白,谁也没有办法把黑的说成白,把白的说成黑。记者写得不客观,自然就有公众来“拍砖”;球迷言论太偏激的就成不了主流。让记者、球迷“多支持”,其实更多时候是一种自我安慰。沈祥福三连败了,据说在长春也“希望大家支持”。

  在中超,别有一天也出现“谁让你直播的”…… (黎晓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