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逆转绝杀迎来两连胜 延续主场对阵青岛不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4:0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又是一场经典的胜利,这一次为泰达队建功的换成了新洋枪何塞和后腰李本舰。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16轮比赛中,泰达队凭借一洋一土两员大将的完美破门,以2比1逆转击败青岛中能队。这是泰达队本赛季迎来的第二次连胜,同时也延续了过去六个赛季主场对青岛队的不败战绩。

  尽管引进了新援陈涛和卢西亚诺,但此役哈恩并没有急于使用两人,首发阵容依然延续了主场战胜河南建业队的人员配备。张晓彬和李本舰搭档双后腰,何塞一人顶在前面。开场后客场作战的青岛队迅速进入状态,第11分钟,青岛队反客为主首先收获进球。罗迪奇前场拿球,赵燕明出击失误后罗迪奇再射被后卫在门线上挡出,机警的郑龙拍马杀到冷静推射将球打进。意外的失球让泰达队有些发蒙,这段时间后防线风声鹤唳。第26分钟,陈涛替下因伤下场的张晓彬,泰达队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找回了感觉。中场前,陈涛的任意球险些建功。

  易边之后,泰达队吹响了反扑的号角。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泰达队打出一次精妙配合,白磊左路得球准确传中,埋伏在对方禁区的何塞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帮助泰达队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泰达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吴伟安主罚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79分钟,哈恩用胡人天替下于大宝,继续保持进攻优势。第81分钟,泰达队传递转移到右路底线,正是替补出场的胡人天一脚妙传,李本舰禁区外跟上凌空抽射完成绝杀,并以2比1锁定胜局。第82分钟,新外援卢西亚诺替下何塞,完成了他的泰达首秀,不过由于时间太短,卢西亚诺并没有展现其实力。

  这是泰达队第二阶段首胜,也是暂时告别泰达足球场的临别礼物。接下来三个主场,泰达队将移师“水滴”,分别对阵长沙金德队、杭州绿城队和南昌八一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