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还是想回天津泰达队效力 李本舰:我在蓄发明志

2009年07月06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越秀山挑战广州队,泰达球员见到了一位昔日队友——李本舰。将头发留长的李本舰笑言自己正在“蓄发明志”,不过谈到泰达队的时候,他还是表示:“我还想回到泰达效力。”

  本场比赛,李本舰并没有首发登场,第60分钟,沈祥福才将他换上场。

李本舰登场后出现在左边路,不过他在进攻中前插的幅度并不大,反而更多的是侧重于防守。不过,一场平局让李本舰也松了一口气,赛后他承认自己在登场前心情有些复杂,“毕竟在泰达队效力了两年,对于队友都非常熟悉,感觉也非常亲切。”李本舰现在是中超的助攻王,对此他谦虚地表示:“广州队是靠整体踢球,自己能够在其中发挥出很大作用,助攻次数多当然也非常高兴,毕竟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当然,天津球迷重新看到李本舰,最惊奇的还是他的一头长发。对此,李本舰笑着表示:“我要蓄发明志啊,一开始还感觉不错,但现在感觉有些热了。当然,我自己的志也很明确,那就是帮助球队越走越好,自己的能力也要比去年提高。”对于自己的梦想,李本舰坦言:“最大的梦想还是进入国家队,我也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当然,我还想回到泰达队踢球,那里的一切都让我很怀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