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王尔卓关注陕西球迷大连被围:球迷们安全第一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8月02日16:28

  华商网讯(记者 张维博)当记者电话采访王尔卓时问及是否知道今日陕连战的战况时,王尔卓直言赛后忙于返回深圳而没有观看比赛。随后,当记者提及随队远征的陕西球迷遭到客队围堵,大巴被砸并有人受伤时,狼娃紧张的问道:咱们人伤的要紧吗?接受治疗了吗?

  “啥?!咱的球迷被围堵了?还有人受伤了?”一口陕西方言的“狼娃”王尔卓语气很是紧张:“别的都不重要,大巴被砸了也不要紧,咱的人受伤了现在咋样?接受治疗没?其他的球迷没事吧?”

  当记者告知王尔卓受伤的球迷已经接受了治疗,其他球迷都平安无事时,王尔卓显得踏实许多:“这就好,只要咱的人没事比啥都重要。”

  随即谈及本场比赛,王尔卓向记者仔细询问了大概的战况、战果。直言自己为曲波、于海的进球感到高兴,但是闻听最后时刻再遭追平时王尔卓则一声叹息:“哎……连续两场都是这,真是倒了邪霉了。”

  最后,王尔卓特意要求记者将以下的话带给陕西的球迷们:“球迷乡党们,大家对浐灞的支持永远让我感动,请今晚被围堵的球迷们不要太生气,安安全全的回来是最重要的。那两位受伤的球迷朋友,我真心的祝福你们早日伤愈,陕西足球需要你们生龙活虎、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来支持。另外再次请球迷朋友相信,我在外一定努力刻苦,绝不给咱陕西人、给咱陕西球迷抹黑丢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