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男团第12轮 王皓完胜马琳八一愉快过节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6:46

  昨天是八一建军节,而昨夜的乒超联赛男团第12轮中,八一熔盛重工客场3比1击败宁波海天塑机,最近状态强势反弹的王皓独得两分,以两个3比0战胜了国家队新锐吴颢和老对手马琳,为八一熔盛重工立下头功,也使八一队过了个愉快的建军节。

  这样在本轮之后,取胜的八一熔盛重工已经与山东鲁能并列排在男团第二位,而领头羊浙商银行3比0横扫王励勤的上海队,目前以两分优势继续领跑,而王励勤的上海队仍和四川队并列倒数第一。女团方面,大同继续领跑,内蒙古、江苏本轮输球后,目前与八一女队三队并列垫底。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