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中超烽火台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6:54

  第8分钟金德队反客为主,刘建业补射打入一球。第29分钟,申花队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连过四人打入精彩世界波。第53分钟,申花队迎来点球。里亚斯科斯点球一蹴而就,申花队逆转的同时以1分优势重返榜首。

  天津2比1青岛

  青岛队上半场第11分钟由郑龙先拔头筹,第47分钟,天津队白磊左路传中,禁区内何塞跃起头球攻门入网。第81分钟,天津队左路突破传中到后点,胡人天将球回传到禁区弧顶,青岛籍球员李本舰迎球打出一脚凌空抽射入网。

  大连2比2陕西

  下半时第48分钟,曲波直接任意球率先破门,第53分钟于海进球,以少打多的陕西队反而扩大比分。不过,第74分钟韩国球星安贞焕点球为大连队扳回一分。补时第4分钟,大连新洋枪马丁临危救主,为大连队扳平比分。

  辽宁5比1长春

  第13分钟主队杨善平的头球就先声夺人,第32分钟杨旭的大力抽射扩大比分。虽然第49分钟,里卡多的点球为亚泰队扳回一球,但3分钟后,陈兴抽射帮助辽宁队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球。第74分钟和第79分钟,杨旭头顶脚踢再入两球。在上周六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杭州2比1力克山东,重庆1比0战胜河南,江苏0比0平深圳。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