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鲁能球员赛前集体腹泻 副总指责对手“盘外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02日21:36

  晨报讯 在豪取四连胜后,鲁能在杭州栽了跟斗,而且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上演了逆转。不过赛后从鲁能内部传出消息,这场比赛鲁能队不光是多名主力因伤病无法上场,而且在抵达杭州之后又出现了球员集体腹泻,这可能也是鲁能集体发挥失常的重要原因。

  据其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之前原本就有周海滨、崔鹏两个伤号,但偏偏在上周五球队一下子有6个球员拉肚子,其中韩鹏和凯塔非常严重,凯塔当时去了医院抢救,韩鹏直到上周六比赛前还有虚脱现象,此外,安塔尔、矫哲、高迪等也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包括守门员教练王军也在拉肚子,这些队员都是带病上场比赛的。“导致这么多球员拉肚子绝不是偶然现象,很有可能是酒店饮食的原因。但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么多球员带病上场,肯定对球队的战斗力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韩公政表示。

  除此之外,鲁能高层对比赛中的某些场外因素也表示了遗憾,一位俱乐部高层就表示,今天场地的草皮很厚,鲁能队非常不适应。“还有一点就是绿城队在领先的时候采取的拖延时间战术很让人无奈,比如像球童捡球的时候磨磨蹭蹭,或者在已经发球之后又抛进一个球,这些‘盘外招’都让人遗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