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二传板凳深度不够成最大短板 卞雨倩望更多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02日21:50
[王一梅等人在训练中]
王一梅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日发自北京)这支中国女排,最让主教练王宝泉担心的一个位置就是二传。主力二传魏秋月受到膝伤困扰,然而小二传方面,没有人能够顶得上来。

  王男因为在集训开始就受伤,一直未能恢复,已确定本赛季基本无缘上场。去年的替补二传沈静思一直没有被调入队中训练,原本打算总统杯结束后紧急加盟的她,也因为要打全国锦标赛而作罢。这样,就只剩下上海的卞雨倩。

  说起卞雨倩,她曾经在今年5月份的大奖赛中有过亮相,但那时,卞雨倩是临时接替高烧不断的魏秋月,比赛前两周才被召入队伍,和球队的配合存在很大问题,大奖赛中,她上场的时候,能明显看出中国队的副攻线全面哑火,小姑娘也因此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我感觉在配合上,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还是有提高的,比刚来的时候好一点。”北京时间8月2日,中国女排在训练局排球馆进行了公开训练,这是她们出征此次世界女排大奖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小将卞雨倩也在参赛的名单当中,王宝泉早在总统杯时,就肯定表示会给她机会。

  从俄罗斯回来后,队伍在北京进行了20多天的封闭训练,卞雨倩觉得自己提高最大的是防守,“我感觉自己在防守上有进步吧,王指要求得比较多,练得也比较多。”而作为二传,她虽然也认为自己和队友的配合能比之前有进步,但和副攻的磨合还是自己目前最大的问题。

  “我和副攻的配合,还是有点问题吧,感觉有时候球比较低,她们都觉得扣着不舒服,特别是调整球,远网球的时候,还有点问题,有些差距。”不过,卞雨倩也无奈,她认为自己心态并没问题,主要还是时间较短,“我希望我们能多配合,多沟通,一起找出问题,然后提高吧。”而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奖赛之旅,小将还是充满期待,“我希望可以通过大奖赛,得到一些提高,解决自身的不足和问题。”

  人物-王一梅表示进攻找到感觉 王宝泉:从没想放弃她
  小将-二传板凳不够成女排最大短板 卞雨倩望更多磨合
  总结-主攻实力加强 二传板凳成短板 伤病在可控范围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