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决赛8月举行 王宝泉:赛后调整二传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6:14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陈晓鸿报道:魏秋月近期受伤病困扰,中国女排如何解决二传问题成为外界关心的焦点,昨天在京参加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的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希望能找八一队的沈静思进队试练,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只能等总决赛结束后才能调入。这也意味着总决赛仍以魏秋月为主力。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5日至29日在宁波北仑举行,此前还有成都、澳门、香港三站比赛,也是中国女排今年参加的首项国际排联赛事,共有12支球队参加,预赛阶段积分前五名的球队将和东道主中国队会师宁波北仑,角逐总冠军。

  赛事频密,难免令人担心魏秋月的伤病。由于卞雨倩与副攻一直配合不顺,魏秋月还是硬顶着打完了一系列赛事。为此,王宝泉下定决心再调入一名二传手试训,“我本来打算调八一的沈静思,但八一要参加全国锦标赛,她们只有一名二传,暂时还不能调入。大奖赛后会考虑招她进来。”此前将如何应付大奖赛?王宝泉表示:“卞雨倩会参加。魏秋月还需要保护,这段时间她更多地以调整为主,以赛代练。”魏秋月昨天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伤病控制得不错,回国后经过调整感觉也挺好,至于打不打总决赛,还要看教练的安排。

  中国女排目前正密锣紧鼓地备战大奖赛,王宝泉透露,近期训练特别加强了针对亚洲球队,尤其是泰国等快速多变打法的训练。除了此前在几站比赛充当主力的队员外,他表示大奖赛替补方面会重点考虑副攻徐云丽,主攻方面王一梅和范琳琳都有机会上场。而王一梅能否上场甚至是重回主力位置,王宝泉表示“还要看她自身的努力”。

  谈到年底的世锦赛时,王宝泉表示:“我们的目标还是前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