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宋卫平求媒体们高抬贵手 绿城老板拒绝一切采访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03日08:30

  宋卫平昨天的电话被打爆,来电的当然不少是媒体记者,目的就是希望求证这段恋情。不过记者们的努力基本上都是白费,不光宋本人拒绝一切相关采访,连绿城方面与媒体关系密切的人士也闭口不谈此事。

  在宋卫平和绿城处碰壁后,记者只能转而向与宋卫平关系密切的杭州媒体打探消息。得到的答复是:宋卫平对这事十分头痛,对于各路记者们的电话通常采取回避的态度。同时,宋卫平还安排经常与媒体打交道的手下与相熟的记者打招呼,希望别再炒作此事。由于宋卫平旗下的绿城地产是当地的地产大鳄,通过投放巨额广告,与杭州媒体历来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当地媒体对此自然很是配合,对宋毛恋情采取了冷处理的姿态。同时宋卫平还委托杭州的媒体记者跟外地的同行联系,目的也只有一个:望各路媒体高抬贵手,别再纠缠此事,毕竟这是私事,希望能够低调处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