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托尼-阿伦加盟灰熊 前绿军悍将欲摆脱巨星阴影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8月03日10:15

  托尼·阿伦

  拒绝阴影

  在为凯尔特人效力了六年之后,托尼·阿伦现在有了新东家,几周前他与孟菲斯灰熊签下了一份长约。阿伦在加入灰熊之后说,他会给灰熊带去强硬的防守并且用自己夺取冠军的经验把灰熊带入季后赛。

  “我一定会试着尽快打造出自己的角色,试着将强硬的防守带入球队。”托尼·阿伦说,“很显然我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我期望能在球员更衣室能占有一定的地位。在凯尔特人的时候,我始终活在皮尔斯、雷·阿伦这些家伙的阴影之下。在这里我能保持进步,并且很多球员可以在这里出人头地。”

  在凯尔特人打球的日子里,托尼·阿伦学会了团队的重要性,也继承了绿衫军向来引以为傲的强硬作风。阿伦表示,里弗斯曾经期待他成为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成为对方进攻球员的终结者。现在,阿伦会将自己在凯尔特人的防守精神延续下去,为新东家守好每一寸土地。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