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美籍华裔富商黄健华欲购利物浦 赶走两美国老板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03日14:50

  本报讯 (华严) 据报道,美籍华裔富商黄健华准备通过苏格兰皇家银行收购利物浦2.37亿英镑的债务,以赶走利物浦现在的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

  据悉,黄健华两年前就曾考虑收购利物浦,但是当时吉列与希克斯高达6亿英镑的要价让黄健华望而却步。现在,黄健华卷土重来。英媒体称,黄健华的此次收购有望在8月底前完工。

  另据法新社报道,黄健华除了将为利物浦还清巨额的债务外,还将提供给主帅霍奇森一部分资金用于球队引援,他甚至还计划为利物浦建一座全新的球场。

  黄健华有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股份,还是吉林东北虎老板,当初黄健华还曾经试图让姚明和詹姆斯成为队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