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毛昱衡未正面回应 知情人曝:宋卫平想生个虎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03日18:48

  美女棋手毛昱衡初段与浙江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的恋情被报道后,远在西藏昌都的毛昱衡接到了不少媒体电话,而她表示,此前自己曾告诉采写该报道的记者:“这件事我不会说什么,你采访聂老(聂卫平)他们,他们怎么说你就怎么报道好了,不会有人找你的。”而聂卫平已证实,宋卫平与毛昱衡的恋情属实。

  毛昱衡所在棋队的领导则表示:“毛昱衡会通过一些官方渠道介绍自己的情况,而不想把事情通过媒体过于曝光,媒体有时候的一些说法并不准确。”

  与毛昱衡情如姐妹、现已离开棋界的一位杭州朋友在谈及宋卫平与毛昱衡的恋情时表示:“你们也太老土了!这都是很长时间的事情了,他们现在感情很好,但我现在无法确认他们是不是已经领证,不过这并不重要吧,只要他们感情好,领证是迟早的事。”

  据毛昱衡所在的山东齐鲁晚报围棋俱乐部一位队友透露,宋卫平早有领证打算,但因工作繁忙等原因,推迟了办理相关手续。年过五旬的他很想和毛昱衡有一个“虎仔”或者“虎妞”。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