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替补球员想打裁判未遂 周寒被禁赛1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4日01:31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上周末的中超、中甲赛场风波不断,矿泉水瓶纷飞,球员、教练多次责骂、追打裁判员。中国足协昨天对此开出5张罚单,其中沈阳东进替补球员周寒因追打裁判未遂,被禁赛1年,罚款2万元。而中乙联赛大连德比,一名女球迷两次冲进场地追打裁判,并未受到足协处罚。

  7月31日,中甲联赛主队湖南湘涛终场前1比0绝杀沈阳东进,东进队替补周寒从休息室冲向裁判员,但被安保人员制服。不过周寒要感谢制服他的安保人员,在去年全运会小组赛中,天津男足集体追打裁判,其中推倒主裁判何志彪的球员赵世桐被终身禁赛。

  此外,东进队主帅于明、替补队员冯绍顺因指责谩骂裁判被禁赛3场,并分别被罚款2万元及1.5万元。

  而大连和南昌赛区因安保措施不力(矿泉水瓶齐飞),分别被罚款2万元。

  另外,足协还对“围堵、指责、辱骂裁判,并在裁判组离开休息室时,用矿泉水瓶掷击裁判员”的长沙金德领队金辉禁赛10场,罚款5万;对“指责裁判、激化主场观众不冷静情绪”的陕西队主帅科萨、球员孙继海禁赛3场,分别罚款2万以及1.5万元。

  略作统计,一个周末的赛事,足协罚单开出5张,总共罚款18万,也算是收入颇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