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球员袭裁判或遭终身禁赛 长沙特警现场制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3:33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7月31日下午4时,湖南湘涛队在新主场———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战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的对手沈阳东进队。令人震惊的是,在比赛已经结束,当值主裁张越率助理裁判郑松革、邵红耕一起返回休息室时,却突然遭到沈阳东进队球员的袭击。

  终场补时阶段,湖南湘涛完成了绝杀,3号李欣破门。没想到,此时坐在东进替补席上的30号队员冯绍顺却破口大骂裁判,第四官员迅速通知当值主裁判张越,张越在问明情况后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然而东进主教练于明此时却不依不饶与裁判进行理论,时间长达3分钟。

  由于于明和东进的替补席上一直吵吵闹闹,当张越一吹响结束的哨声,现场的长沙特警迅速排成两排护卫裁判离场。可没想到,当裁判就要走进休息室大厅时,一名上身穿蓝色运动T恤的东进球员突然发疯似地跑上来,抡着拳头就要打裁判。幸好走在裁判旁边的长沙特警反应迅速,两名特警队员立刻将其摁倒在地。经过双方劝解,这位试图袭击裁判的东进球员最终被其他队员架着扶回休息室。

  经记者赛后确认,这名试图冲上来袭击裁判的东进队员是23号周寒。“东进球员袭击裁判”事件平息后,湖南省足协官员表示:“按照相关条例,一旦中国足协认定‘球员袭击裁判’事件成立,那么这名球员有可能受到最严厉的‘终身停赛’处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