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散打冠军赛今开战 全部门票收入捐献给陕南灾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04日08:12

  备受关注的2010年全国散打冠军赛今晚将在山城宝鸡隆重开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武林高手将齐聚宝鸡,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昨天,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一条令人欣慰的消息,为了最大程度的支持和帮助我省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大赛组委会经研究决定:此次比赛的全部门票收入将会如数捐献给陕南灾区。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我省体育局和宝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一项正规比赛,其参赛选手全部为全国锦标赛的前12名队员,和往年的冠军赛略有不同的是,本届比赛还承担着为11月份即将开始的亚运会选拔队员的任务,因此从参赛队员到参赛队伍大家都非常重视。比赛将在8月4日开始,到8月8日结束。共设18个级别,其中男子11个女子7个。

  赛事组织方面,我省相关部门为了举办一届成功的武林盛会,将我省的文化底蕴一并传递给外界,可谓下足了工夫,今晚的开幕式邀请了著名歌手齐秦、董文华,以及演艺明星阎妮等人助阵。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