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沈祥福:三连败有压力也压抑 是爷们就要知羞耻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04日08:37

  主场输给重庆力帆,客场输给大连实德,之后更是以1比5大比分败在辽足脚下。令人难以接受的三连败,耻辱性地败给辽足,如今的长春亚泰在中超赛场上有些步履蹒跚。沈祥福,球队的主帅,掌舵人,在这个时候他有什么话要说?他的内心世界究竟怎样?3日,记者在亚泰基地见到了沈祥福,面对记者的提问,沈祥福有些激动,他说,“我知道外面都在喊我下课,我也知道我们的成绩很不好,我可以直言不讳地说,我现在有压力也很压抑,但是,我是一个大老爷们,我们要知道失败的羞耻,在球队的困难时刻,我们要一起挺住!”

  关于球迷喊下课

  “我理解球迷喊我下课,成绩不好这很正常。但是,在客场被喊下课,这说明了什么?”

  记者:现在球队成绩不好,很多球迷都在喊你下课。你如何看待这件事情?

  沈祥福:球队的成绩很不好,我们现在的压力很大。球迷去现场看球,看到了球队成绩不好,就喊我下课,这很正常,我能理解。

  记者:球队在沈阳进行比赛的时候,居然也有球迷来喊你下课。这在中超赛场上并不多见,你如何看待这件事情?

  沈祥福:球迷也分很多种。我在平时训练的时候也经常会看到一些球迷,他们很多人也在为我们加油。我不是说球迷喊我下课就不好,而是说球迷也分很多种。在沈阳,我们是客队,他们的球迷一定会用各种方式来影响我们比赛,不过,出现喊我下课的情况我还是没有心理准备。

  记者:高洪波执教的时候就被喊下课,李树斌的时候也是这样,长春球迷很挑剔。

  沈祥福:我在广州待了三年,主场也输球,但从来没有被喊过下课。我现在在指挥比赛的时候,很不愿意站起来指挥,因为只要一站起来就有可能被喊下课,如果我不站起来,或许球迷还会少喊一会下课。我只能说,我理解球迷的急切心情,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就是都希望球队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