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布帅斥卧草马是中超一大毒瘤 诈伤小花招太缺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9:01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首场失利 老人最心痛

  仅仅在5个月前,即便是最乐观的球迷,可能都不会想到,刚刚经历了大换血的申花队,能够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那个时候,申花队刚刚卖掉了杜威和郜林这两名现役国脚,孙吉和毛剑卿这两名前国字号球员也远走他乡。就在联赛开打前两天,队中唯一的国脚孙祥,也因为各种原因拒绝出战,用“初哥”来形容这支年轻的申花队,显然一点都不为过。

  满意球队上半赛季表现的同时,老布也没有否认自己的遗憾,而首轮客场输给长沙金德的那场比赛,更是成了这位克罗地亚老帅“最深的痛”。

  Q:如果以10分作为满分的话,你给上半赛季的申花和自己打多少分?

  A:如果我给自己打分,肯定无法真正做到公正,所以这个任务,还是交给你们媒体和球迷来完成吧。

  Q:那么换一个角度来讲,对于申花队上半赛季的表现,作为主教练,你满意吗?

  A:我们现在排名第一,球队的一切状况都很正常,我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尤其是队里的那些年轻球员,他们非常努力,并且渴望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现在的成绩,同样也是对所有人艰苦付出的最好回报。让我开心的是,我们拥有一个团结并且具备很高效率的团队,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不断取得胜利,然后获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Q:前面16场比赛当中,哪一场比赛是最让你满意的?

  A:跟河南队打成3比3的那场比赛。

  Q:为什么会是这场比赛?我还以为你会说3比2战胜北京国安,或者是1比0赢下长春的那场比赛呢,因为这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冠军级别的。

  A:你说的这两场比赛,当然我们也打得非常漂亮,但赢球最主要还是赢在队员们去拼了。但是跟河南队的那场比赛,尤其是上半场,队员们踢出了最接近我心目中理想的足球,我们是真正在踢足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