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解密中超欠薪四大花招:不盖公章 故意雪藏球员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1月29日10:24

  花招二:不在合同上盖章

  中超某著名俱乐部聘请了一著名教练,允诺给年薪数十万美金。

  等到签合同的时候,就差盖公章了,那老板突然问身边财务:公章呢?那财务大叫一声:“哎呀,忘了带了。”该老板对着财务破口大骂,教练觉得不好意思,赶紧说:“没事,下次再签呗。”

  此后,该教练几次试图找老板在合同上盖公章时,老板总是忘了带公章,让财务去拿,财务一去就半天不回来,老板就说等不了了,下次吧。

  后来该教练偷偷问财务:“那公章究竟在不在你身上?”财务说:“我冤啊,那公章一直就在老板身上揣着呢。”

  这下子教练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又不好意思揭穿老板。后来他离开了该俱乐部,直到现在,那老板还欠他20多万美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