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酒后失态竟当街小便 弗格森震怒卡佩罗头疼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04日12:55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世界杯上经历了零进球耻辱的鲁尼,在赛场下因一时放纵而深陷麻烦之中。日前,英媒体披露了一组他在夜总会外抽烟、街头小便的不雅照片,这也激怒了一向治军严格的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和曼联主帅弗格森。

  据《太阳报》爆料,当地时间7月31日晚,鲁尼和妻子科琳,到一家豪华中国餐馆用餐,随后与朋友又杀入了曼彻斯特著名夜总会“灵丹妙药”,并一直玩到凌晨5:30。据一位目击者称,鲁尼在VIP包间喝酒跳舞,其间还从侧门走到街上吸烟,而一时“内急”的小胖竟然当街解决了问题。没想到,这些都没有逃过英国狗仔队的镜头。

  这些不雅照公开后,立时在英国引起轩然大波。曼彻斯特市政府发言人帕特·卡尔尼公开指责鲁尼的丑行,并警告他如再有类似行为,就会将他送上法庭,“我会写信告诉他,我们已经修订了一份地方法规,专门针对那些在街头小便的人,他们会被起诉。”

  与此同时,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与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因鲁尼的丑行发火。据英媒体透露,卡佩罗目前已结束休假返回英格兰,准备下周三英格兰在温布利与匈牙利的热身赛,而小胖的不雅照很是让他头疼,因为目前几乎所有英国媒体都在暗示,鲁尼应该为他的粗鲁行径付出代价。

  另一方面,重新恢复训练的鲁尼已经与弗格森在训练场上见过面,据悉,“老爵爷的脸色很难看,训练场上的气氛很是紧张。至于鲁尼,他沮丧极了。”震怒之下的曼联俱乐部和弗格森,计划对鲁尼做出一系列内部处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