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文鲁尼无缘曼联北美行 弗格森曝悍将复出无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0日01:58

    搜狐体育讯 格雷泽掌控曼联后,最近几年,每个夏天曼联都要去北美拉练。7月12日,曼联就将集结前往美国,7月9日,曼联官方公布了22人大名单。参加了世界杯的鲁尼、埃夫拉等人都没有在名单之上。欧文、费迪南德、哈格里夫斯等伤员也要继续静养。

  曼联今夏的北美之行7月12日开始,7月30日结束。球队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共安排了五场热身赛。7月16日,在多伦多与苏超劲旅凯尔特人交手;7月21日,在费城与当地的费城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7月25日,在堪萨斯城与堪萨斯巫师队交手;7月28日,在休斯顿与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进行一场表演赛;7月30日,抵达北美行的最后一站,在墨西哥与瓜达拉哈拉队交战。

  曼联22人名单,由老将斯科尔斯、吉格斯、范德萨领衔,贝尔巴托夫、纳尼没有参加世界杯,也将随队一同前往北美。此外,名单之上还有奥贝坦、阿莫斯、克莱维利等一批小将。鲁尼、卡里克、埃夫拉因为出战了世界杯,假期也将延长,新援赫尔南德斯则将在7月27日直接飞往休斯顿与球队会合。

  加里-内维尔因为在训练中受伤,被排除在本次大名单之外。此前哈格里夫斯伤势复发,又回到美国请专家为其诊断,接连的伤病,不禁让人为曼联感到担忧。弗格森也有一定的压力:“哈格里夫斯的状况比较糟糕,我们也不知道他何时能够复出。瓦伦西亚应该可以在赛季初复出,纳尼也已经准备好了。欧文现在每天都在健身房里刻苦的训练,他应该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费迪南德的情况,还要看接下来几周的恢复情况。安德森现在很不错,不过复出也要等到9月份。”

  附曼联出征北美22人名单:

  守门员:范德萨、库兹扎克、阿莫斯

  后卫:奥谢、布朗、拉菲尔、埃文斯、斯马林、法比奥、德莱特、科里-埃文斯

  前卫:斯科尔斯、吉格斯、弗莱彻、纳尼、吉布森、奥贝坦、克莱维利

  前锋:贝尔巴托夫、迪乌夫、马切达、维尔贝克、赫尔南德斯(7月27日在休斯顿与曼联会合)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